English

世界经济论坛移师中国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曹茜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4日讯被誉为世界最高级经济论坛会议的“世界经济论坛”,本月16日—18日在北京召开世界经济论坛·中国企业高峰会。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将率300余名全球最大跨国公司及著名华人企业的高级执行官、国际经济权威学者、部分国家政要,与100多家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聚首北京,探讨中国的商务变革及中国企业与全球市场的战略,从而再度掀起一场“头脑风暴”。

据了解,成立于1971年的世界经济论坛,是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权威性的世界经济组织,享有“经济联合国”之誉,总部设在日内瓦。它以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、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为宗旨,由世界各国领导人、高层次有影响的工商企业界首领和知名专家组成。

世界经济论坛决定今年4月移师中国,与中国企业联合会携手,共同举办“世界经济论坛·2000年中国企业高峰会”。

记者从中国企业联合会获知,此次峰会有世界经济论坛总干事斯马加所做的演讲“世界如何接纳国际化的中国”,以及中国企业如何面对全球标准、风险投资新趋势、新商业形态与电子商务、中国品牌的国际拓展等精彩议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